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月圓招牌--Vegetarian”Yek Yuen”

月圓招牌-Vegetarian”Yek Yuen”
在印尼-蘇北省的某個角落﹑某個地點~
棉蘭市邊線的一個小城市叫做-民禮﹐就是特產紅毛丹的民禮市~
人民善良﹑單純﹑悠閑的生活習慣~ 對於美食滿有所不同的講究。
月圓素食就在民禮市區的第二條街jl.Ahmad Yani no.146 Binjai-20713
營業時間07.00~17.00 價格Rp8000~20000(簡餐) 位子﹕25位人。

店面不需要大大間~只要舒服﹑品質能讓人吃的健康又合口就ok 啦﹗

本店也有銷售素料(冷凍素料或罐頭食品) ﹐和接受結婚﹑生日現成料理等等的訂單。 Menu招牌﹕星期一N.Padang , 星期二Mie Rebus, 星期三N.Soto/N.Lemak, 星期四Lontong Padang/Sayur, 星期五Kari Nasi/Bihun 星期六Ak Bihun 星期天N.Hai Nan﹑Mie Soup﹑Tao He-G﹑N.Bakar Dll~(兩位365天不休息的長客~)
初一﹑十五現成料理更讓人驚訝﹗﹗

2 則留言:

Faye fly 提到...

這麼不放你家的招牌呢﹖就真真那個

whitefly 提到...

第一個照片就是我家的招牌勒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