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素的Mr.black~

明天10月26日2008年星期日﹐所謂傳說中的Mr.black甜點新上市在月圓店囉~
經過cdx-31調配的Mr.black就變了有所不同的變化~ 變素食“無蛋”蛋糕哈。。
只要Rp.15000,-/ 一盒 就可以吃到勒﹗﹗限量有限哦~
想要吃到Mr.black嗎~ 腳步就要快點囉~
免得只能看照片。。流口水啦哈~﹗
Mr.black 包含了豐富材料哦﹔
其中葡萄乾﹑桔子蜜餞和腰果等~
入口即化的Mr.black 雖然一小塊
就能足夠一天內身體所需求的熱量哦。吃一小塊甜在心窩﹐讓您幸福快樂地過一天呵~﹗

相信配上這杯冰冷特調的檸檬茶會更受不了勒~
有一點點酸的檸檬味和清香的茶香。。
相信能陪你度過美麗浪漫的秋天勒~ (哈哈~)
今年的秋天不再有減肥餐呵﹗﹗

5 則留言:

Faye fly 提到...

偷抄襲我的題目﹐小心告你啊﹗﹗竟然還拿來賣﹐我可是要抽佣金的哦﹗﹗一塊蛋糕付我Rp 5000﹗﹗感覺還是我的mr.black好吃;P

whitefly 提到...

fly:呼呼~
你要傭金就來受呀。。哈哈
說你的照片拍的好看我可以接受啦﹗
可是沒吃到別人做的東西。。現不要自以為是哦~
到底誰怕誰~哈

Faye fly 提到...

有誠意就轉帳過來。。還要我浪費機票錢飛過去。不知道是誰自以為是﹐當然還是傳統的好吃﹗

Chris 提到...

我喜欢吃蛋糕。:p

whitefly 提到...

chris: 在某個冬天﹔台灣的一片廣告~﹗
(“喜歡”嗎~﹖爸爸買給你﹗呵~) chris 喜歡吃蛋糕~ 有沒有想過自己動手學作嗎﹗﹖我想你會認識烘焙愛上烘焙地~
會下廚的男生是個好男人哦~ 像我哈哈﹗﹗拜謝拜謝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