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cdx-31 輕鬆控制體重法﹗

吃素可以使你更容易控制體重~

大部分人都知道﹐體重過重是不健康的﹐但是很多人減肥卻都失敗﹔你是否跟他們一樣呢﹖

吃素可以幫助你減掉好幾公斤﹐同時維持正常體重哦。

原因是植物和穀物的脂肪及卡路里含量很低﹐所以脂肪比較不容易囤積體內~(便一團團肥肉) 哈﹗

另一個原因是植物所含的纖維素比較高﹐纖維素能增加飽腹感﹐因此我們不會飲食過度啦~


吃的多﹐瘦的多

歐那許D.Ornish 醫生說﹕如果我們能堅持食用高纖﹑低脂肪的食物﹐

像是水果﹑蔬菜﹑穀類﹑豆類﹑蛋白和脫脂奶製品﹐

不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哦﹔也不需再仔細計算你食物中熱量和脂肪的含量﹐便能輕鬆減肥囉哈~

擁有好身材又健康不是很容易嗎﹖

8 則留言:

Faye fly 提到...

是在推銷你家的生意拉﹗﹗真是的﹐假假叫人家吃素減肥﹗﹗﹗奸商就是奸商。。高招啊﹗

whitefly 提到...

fly: 哈哈~ 難道你不信嗎~
(吃素人存好心`講好話的~)

你覺得勒fly!?(我cdx-31在騙人吃素~ 是為了生意嗎﹗﹖)
你覺得有 我就有﹐你覺得我沒有 我就沒有。
你覺得我是 我就是﹐你覺得我不是 我就不是。
完全就是你要不要相信的問題。
如果我說我有﹑但你覺得我沒有﹐那我就是沒有。
如果我說我沒有﹑但你覺得我有﹐那我就是有。
如果我說我是﹑但你覺得不是﹐那我就不是。
如果我說我不是﹑但你覺得我是﹐那我是~
所以~ 看你要不要相信罷了﹗﹖

Faye fly 提到...

哇﹗﹗講到我很不相信你啊。。不要這麼嚴重﹐開玩笑的。這麼好的減肥方法跟大家分享還要謝謝你呢。。。只是要吃素還是你家的好吃啦。。這裡的不是油膩就是化學素食。。。

whitefly 提到...

fly: 是因為"怕你不信"嗎~
所以就。。。。
簡單的表達真心話哈~
不曉得你會那麼在意我說的話勒。。
哈哈~~

Chris 提到...

哦? 我也听说吃素多会发胖咧? 是吗?

whitefly 提到...

chris: 吃素的人還是一樣會胖啦~ 可是不會胖到一團團轉呵~ 就是說胖的很健康﹔像我們男性吃素的話可以降低得糖尿病﹑高血壓和皮膚病的機率比較低哦~
告訴你為什麼吃素的原因﹕就是因為不喜歡吃死屍所以才吃素~呵呵﹗

esheng 提到...

人類的確是吃死屍的物種, 可是素食里也有很多假肉, 是否表示素食者喜歡吃假死屍呢? 開玩笑的, 別當真.

whitefly 提到...

esheng: 如果一個家庭有5個孩子的名子都叫小esheng~ ﹔哪會怎麼辦呢~~﹗﹖
如果能把“假的”放掉“真的”(生命)﹐
為何值得呵﹗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