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簡單又好吃的自由餐~

月圓素綠花菜(西蘭花) ”
月圓素食-西蘭花菜是一盤爽快豐富營養高的素菜哦~
雖然看起來簡單沒什麼特色﹔告訴你好吃極了~
聯小朋友告訴過很愛吃了~ 因為素菜好像一顆可愛的爆炸頭樹又好吃啦~ 哈
cdx-31小筆記﹕
西蘭花﹐花椰菜等~ 常有小蟲﹐肉眼很難看的出來﹐洗菜時將浸泡在鹽水中一會兒﹐小蟲就會爬出來哦~

月圓素肉龍鳳梅甜醬”
月圓素食-素肉龍鳳梅甜醬本來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﹐經過了用心良苦的調配和搭配料理﹐這一道菜變得不簡單囉~ 酸酸地是我~ 甜甜地也是我~
不只是好吃~ 菜色也變得頂級的一道菜哈﹗

” 月圓素砂鍋嫩豆腐“
月圓素食-砂鍋嫩豆腐是本店不久上市的料理﹐經過烹飪的豆腐原本是便宜和容易買到的材料~就變了本店其中買的不錯的料理~
肉醬和新鮮鮮艷素菜讓料理更佳的搭配~

“月圓素Sambel Ikan Pete” (素臭豆辣醬麥片魚)
月圓素食-Sambel Ikan Pete是本店滿熱門的”印尼-巴東“料理﹐經過復查調配的辣椒醬使愛吃辣的朋友們不得不吃它~
滿適合拌飯的它﹐令人流口水和流汗類﹗﹗
Pete就是一種臭豆﹐有些人不大喜歡吃~ 因為吃了會留下味道~
cdx-31小筆記﹕
新鮮小黃瓜會減少Pete的味道哦﹗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petai辣醬配白飯就很好吃了^^

匿名 提到...

啊哟!
我流口水肚子又饿啦!
怎么办!?
怎么办!?
民礼有这么远,
干嘛你不开在棉兰呢?
好想吃呢!
明天来开月圆棉兰分行hor!
受不了喽!

Linbertt

whitefly 提到...

fly﹕要熱乎乎的白飯哦~ 再來幾碗白飯都無所謂~
“反正吃下肚子才知道該死“﹗(記得你回應人家的話嗎﹖)哈哈~~~ 好笑類


Linbertt﹕流口水我來幫你查好嗎~ 餓了嗎﹖ 我來喂你吃好不好﹖ 比如﹐有個好地點就很想在medan 開一家。。期待囉﹗﹗

匿名 提到...

来棉兰啰,支持你!

whitefly 提到...

linbertt ﹗﹗ 好奇是那位fans~ 啦﹗
可以邀請我到你的blog看看嗎﹗﹖ 樂意的幫你打氣~

Faye fly 提到...

還fans勒﹖﹗這麼厲害啊
他是從我家過去的。。

不要學我說話啊﹗﹗

匿名 提到...

明天10月20日星期日已有事约好朋友去民礼,中午会在哪儿吃,你又开吧!?
说定啦,我们几个人一定来月圆品尝你的好料!
切记!不见不散。

Linbertt

匿名 提到...

纠正错字:

明天10月20日星期日有事已约好朋友去民礼,中午会在哪儿吃,你有开吧!?
说定啦,我们几个人一定来月圆品尝你的好料!
切记!不见不散。

whitefly 提到...

對不起。。我應該不在。。﹗
可是歡迎你們來﹗
我建議如果是要吃好吃的東西就要初一和十五或星期天來吧﹗因為平常日子吃素者不會很多。。所以要吃到特別料理會比較難。。謝你的熱心﹗﹗
可是很希望可以到你的BLOG看看~

匿名 提到...

Hah!?
怎么办?等我们啊!
我们是来帮你打广告的!
真的,已经约了报社记者!
如果你不在就糟糕!

Linbertt

匿名 提到...

没办法,
已约了记者,
将错就错,
我们来了。
希望你有在!
谢谢!

whitefly 提到...

真的很抱歉~對不起類﹗
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﹗﹖
不是說中午時間來嗎﹖
其實今天中午我有等你們到一點多啦~
可是人都沒有出現。。所以我就出去忙囉~
不好意思失禮了﹐遠遠來沒有交待到你們~
再一次說聲對不起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