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哈哈~ 開口笑吧~

生活在短短的幾十年~
人往往為了小小的事情就開始想不開﹑
都認為所有的一切是屬於自己的
開始放不下﹑計較這個﹑計較那個~
到最後也不是逃不過“生老病死” 的道理~
就像老子所說的﹕
“道可道﹐非常道﹐名可名﹐非常名” 呵呵~
所以放開你的心吧~ 從現在開始面帶笑容~
對身邊的人開口笑一笑吧~ 就像照片上的”笑瞇瞇“~
也許身邊的我﹑你和他還有你都會變得更舒服~

如果還不能像照片上的笑瞇瞇~
cdx-31給大家吃這個點心~
也許可以幫大家開個口笑嗨嗨~呵呵~

他就是“開口笑點心”
一粒粒像求的點心。。
對著大家哈哈笑~
看著大家是否跟他一樣那麼開心﹖
雖然簡單的點心~
不關老少也很愛他~
芝麻的香味和麵團的口感非常騙不了人啦﹗﹗
嗯~好吃 好吃~


好熟悉的手指頭哦~
真捨不得沒有給大家看~呵呵﹐
排謝~排謝~

5 則留言:

Faye fly 提到...

又搞自戀了﹗﹗ 那個手很礙眼耶:P

whitefly 提到...

喜歡上我的手嗎~
早就知道你看上我的手呵呵~
照片上誰在搞自戀啦~
i dont know who再搞自戀﹖﹖
我相信應該不會錯。。
搞自戀是你的專長~

阿洛 提到...

看起来肯定是那种很好命的手。^__^


路人阿洛

Faye fly 提到...

我如果看上你手就一定把它砍了擺起來慢慢欣賞。。呵呵。。怕了巴:P
我的自戀還是輸你多多拉。。你比較高手﹗﹗

whitefly 提到...

阿洛﹕哈哈~
不是所有的人會擁有的哦~呵呵﹗
你的好話cdx-31把它收下來thanks啦~
多謝啦到我家blog~

fly: 原來美女也那麼殘忍~
好好的手要把他砍下來~
太恐怖了你~﹗﹗
正像尾巴漏出來啦~呵呵﹗﹗
自戀學姐不要太謙虛啦~
自戀也不是好丟臉的事~